close

      上大學之後,開始沒有制服及運動服的束縛,每天開始要想要穿什麼樣的衣服去上學,常常要在衣櫃前想很久,但我從國中開始就接觸了潮牌,開始對服裝及穿搭有了興趣,對於在衣櫃前想很久的煩腦其實沒有什麼。上了大學開始正視的是衣服的材質及品質和做工還有機能性,但最重要的還是適不適合自己,穿起來好不好看。

      首先第一個要介紹且推薦的是家喻戶曉的品牌-UNIQLO-,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一點也不陌生,從大人到小孩的服飾一手包辦,每個商品都有良好的機能性。最近夏天到了,天氣開始越來越炎熱,優衣庫最新研發的"AIRISM涼感衣",不只有吸濕排汗的功能,還新增加了除臭的功能,衣服上還添加了摩洛哥堅果油,穿起來非常的舒服,而且還分了好幾個款式,讓我們有更多選擇,在來要介紹的是我最近愛上的商品"skinny fit彈性窄管牛仔褲",雖然名稱是窄管,但其實穿起來不會很緊,而且褲子是有彈性的,穿起來很舒服,買淺色款的會很好搭配衣服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下載 (1).png

 

      再來要推薦的商品就是真正能夠對抗寒冷的品牌-Carhcartt-,但吸引我最大的原因是他的做工及材質,真的好得沒話說,最推薦的就是他的工作外套穿起來非常舒服,且禦寒,不像最近很火紅的XX乾燥重看不重用,還有他的重磅素t,穿起來非常的挺,材質好且很舒服,是夏季不可或缺的一件單品啊。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下載.png

 

      最後要推薦的品拍是我最喜愛的街頭品牌-less-,這個品牌的作工和材質讓我非常喜歡,最重要的是他設計的的樣式和圖案,他用一些簡單的圖示和字母攋全是他的每一件單品,因為我偏愛素一點的衣服,而-less-這個品牌他以簡單來呈現他所設計的每件服飾,如果你也喜歡簡單且不失設計感的衣服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它。

less 2011 FW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t7799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